close
王子阿緯
就邊撒錢邊唱歌而已嘛
不過這兩個人還滿適合這種裝扮的
撒錢撒太多還k到放
不過可以被劉俊緯摸頭也是很不錯XD
去錄影的vip們都那麼愛邱勝翊嗎= =?

牙膏李銓
我覺得只有歐洲越洋過來的歐洋飛飛
跟"黑豬"熱情好笑而已  現在很喜歡冷笑話XD

印度犬白蛇煜
其實昨天看預告我就看出那是敖煜了
嗯...這算雷嗎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但也不萌就是了
"我我我我我"很棒 楊奇煜適合做那動作XD
但是之後狗在楊奇煜身上頭轉也太誇張了吧orz
狗倒下去後廖小傑有過去關心(順便取笑?)一下XD

阿本野獸
這組是今日最好笑!!    野獸真的太經典!!
像廖威廉說的   整個很入戲
歌詞改的也很妙   三分B2哥   七分Andy哥XD
野獸竟然還貼胸貼  是有那麼怕露點嗎= =?

小祿毛弟
嗯..直接跳到威緯開運摔角好了(毆)
威緯兩個整個很熟練   ending pose非常微妙
劉俊緯在廖威廉上面展翅XD

小馬ElmoTerry
這樣一組比一組乾是為什麼呢orz
結果我都在看後面楊奇煜往後傾的嫵媚坐姿(毆)

虎牙小濱
就..很普通的表演沒什麼好說的
持續關注楊奇煜中(再毆)

鮪魚翰獎
翰獎借安全帽我還想說他要幹嘛
結果竟然就這樣往前一翻後摔倒在地=□=
現場靜默於一片傻眼之中...

然後我發現楊奇煜身上那條銀色的東西是整條纏著他全身到腳踝
其實還滿有特色的 以上是持續觀察楊奇煜的結果XD

威廉小傑
一直到威傑出來之前 今天廖小傑都沒什麼比較近的鏡頭
結果一出來仔細一看 廖小傑今天怎麼這麼可愛啊!!!!!!
髮型有一點不同 平常那片瀏海比較密比較平整 今天比較分開一點
哎唷 我也不太會形容 總之就是可愛度莫名的倍增~
廖威廉舞跳的還不錯喔 有進步~
廖小傑扯鈴的樣子超可愛 一直盯著扯鈴看 不熟練的樣子好可愛ˇ
看著打結的繩子有點不知所措的樣子也很可愛
更不用說那失敗打滾耍任性的樣子
這整段應該改成廖小傑可愛秀XD

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邱勝翊你沒事幹嘛出來扶廖小傑的腰= =
要是邱勝翊不出來 說不定狗就會出來扶老婆了啊!!!!
吼~~~不要逼我討厭你喔邱勝翊(毆)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