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隔了一個禮拜我終於要來寫repo了
上禮拜的此時我才剛排了好久的隊然後剛劃到位而已
那由於已經隔了一週 加上我記憶燒光光
所以下面的rundown順序應該不會正確@@
有錯歡迎指正~

但首先我想講一下最近的對嘴風波
我一定要說 他們真的沒有對嘴好嗎?
我不是只有看過這場演唱會
我的經驗可以告訴我他們沒有對嘴
大家也知道我們這些人不是只會一味的說他們多好多好
他們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只要是事實也都是照罵不誤(毆)
況且楊奇煜跟廖小傑的聲音那麼的清楚
到底對嘴的疑慮是從何而來的我都搞不懂
真要說 某guest看起來才像真的有對嘴..
反正到時候真有DVD出來的話 大家自己看就知道了

好啦 那廢話不多說XD
26號當天一大早跟大家在兄弟飯店前面會合之後就一起過去小巨蛋啦
taki這傢伙因為手機沒電結果沒跟日放聯絡好 沒見到面真是可惜@@
忘記是幾點到的 應該是八點多吧 總之現場排隊人潮已經非常的多了
然後由於排隊的vip遠多於非vip的人 所以我陷入了到底要排哪一邊的苦惱之中
最後想說還是要多使用一下vip 所以就跟大夥兒分開自己排vip去了
說真的 vip的人也太多了吧 大概是非vip的4,5倍以上吧orz
等到快10點的時候昆恩也來陪我排vip了 終於有伴了非常開心~
再來就是一邊聊天一邊等待了
等到12點前面開始劃位 結果隊伍前進的速度十分的緩慢
結果到2點左右才劃到位 旁邊非vip的早就都劃完人去樓空了...

接著買了週邊後 就去環亞旁邊巷子裡的小店跟其他人會合
吃個飯之後 我開始把rain已經做好的敖傑愛的小傘貼上愛心ˇ
然後其他人在玩BBT賓果XD
完成之後大家開始拍敖傑愛的小傘 店家應該覺得這群人是瘋子吧XD
最後4點多大家都累了全部的人都趴在桌子上睡覺...
醒來後整理一下就過去小巨蛋準備進場啦

在準備要進場的時候 還看到酪梨@@
應該很多人看到吧 他就一直站在7-11前面那附近
進去之後 我發現我沒有拿到加油棒
要再跑出去拿結果已經發光了T_T

再來就又是漫長的等待 因為竟然delay了30幾分鐘= =
這時看看場內就發現特區的人很多都有做LED燈的板子
這是我看過最多的一次 真是太厲害了
而且有"翰獎HK"耶   哈

在場內等到快睡著的30分鐘之後終於要開始啦...
讓大家看看舞台的樣子 但這兩張其實是結束後拍的



先把我記得但應該不太正確的整個rundown列出來:

OPENING-14棒開場舞remix

YES!
夏日初體驗
哪裡怕
跟著我的Tempo
那一天
我已經長大

(六棒solo)
敖犬-我是麥可敖犬
阿緯-毛巾舞w/黑角
王子-對你愛不完
威廉-capoeira+扯鈴
小傑-籃球舞
小煜-Make Me a Fool

(GUEST)
小煜+元衛覺醒-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
元衛覺醒-像個小孩
黑澀會美眉-我愛黑澀會,幸福的泡泡,Shake It Baby,Shining Kis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llo愛情風,123木頭人,晴天娃娃
14棒阿本組
黑澀會
14棒Terry組
黑澀會

愛情學測
苦茶
愛情瑪奇朵

青蘋果樂園(小虎隊)
失戀陣線聯盟(草蜢)
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(SMAP)

幸福就好
夢想號
變身三分鐘

(讀信)

我們之間
夢想巴士

(encore)

七彩棒棒堂

(END)


OPENING-14棒舞蹈開場
一開場是14棒衝到中央圓形舞台跳舞
音樂應該是開場舞音樂的remix版之類的
因為大家穿的是lollipop的T恤 所以有點難分辨誰是誰@@
(更正是黑紅格子裝才對orz)
不過ELMO那白色眼鏡實在太明顯了XD
然後這段舞真的非常非常棒 拿來當開場很適合

YES!
接著六棒就從主舞台上方搭著升降梯一邊唱YES一邊從天而降啦
第一套服裝就有點微妙 我覺得腳上的藍色裝飾很奇怪 好像長毛一樣XD
下來之後六棒就往前衝到圓形舞台那裡
因為我位子是紅2B 比較靠近主舞台
所以每次他們跑到中間的圓形舞台我們這邊就只能看屁股@@
但還好還有螢幕可以看啦 而且看屁股也別有風味XD

夏日初體驗
一樣是在圓形舞台
這是首可以帶氣氛的歌
可是我看大家好像都沒有跟著一起走Go!Go! 雖然我也是(毆)
因為我要顧敖傑愛的小傘嘛XD

再來這幾首的順序我有點不確定@@

哪裡怕
六棒之前練的才藝都在這邊有一點展現啦
雖然都只有一點點 像狗的鼓和劉俊緯的鋼琴都只有一開始
廖小傑的電吉他就是中間那一小段 邱勝翊這邊應該有跳breaking吧(其實我忘了(毆)
廖威廉的capoeira好像是跟廖小傑配 就是廖威廉有踢廖小傑然後他有閃過這樣
楊奇煜的saxophone吹的還滿有fu的 但最後在場中間靜止那麼久真是讓我猜不透
我還猛盯著螢幕看楊奇煜那似笑非笑的微妙表情
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是升降梯太慢降下去了 害他只能乾在那邊XD
還有應該是唱這首歌的時候吧
最後有個動作敖傑很有愛的一起比了個動作ˇ (應該是比托利亞吧XD)

跟著我的Tempo
大家站在舞台前方 然後狗就cue廖威廉說 好像忘了一件事
接著就開始跟著我的tempo tempo~
重點是 我覺得tempo還是沒有對到啊XDDDD
這首也是嗨歌阿 副歌有可以大叫的地方這樣~

那一天
兩個兩個一組站在升降台上
是威傑 緯煜 跟...敖王orz
他們在上面唱的時候 下面有噴火花這樣
最後好像每組都用手一起比了愛心....

我已經長大
這段六棒都不在舞台上 只有暗場播歌螢幕跑一些影片這樣
應該是要給他們時間準備接下來的solo

六棒solo (順序我一樣不是非常確定)
敖犬
大家等了很久之後 終於看見狗從舞台中央跳出來
那聲"我是麥可敖犬"真的很經典XD
也是後來看新聞跟woo才知道當時他褲子的鈕扣蹦開了
撐完表演下台後很自責 有新聞寫說還跑到廁所哭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
不過其實當天看起來我倒是不覺得有什麼異狀
反而還覺得跳的很不錯 所以狗其實做的很好了
嗯 有加分XD    但更加分的在後頭XDDDDD

阿緯
毛巾舞~~~而且是跟黑角耶~~~真的很棒!!
劉俊緯跟黑角真是搭配的非常好
真的有小巨人的感覺(笑)
然後我有試圖注意黑角裡有誰 但其實看不太出來@@

王子
在圓形舞台跳舞 還有對你愛不完XD
老實說 我覺得他應該自己一個人跳就好
不然會覺得後面兩個dancer(應該也是老師吧)跳的比他好(毆)
不過我對於邱勝翊會不會跳舞這件事沒什麼概念
所以我也不知道他這樣跳到底好不好...@@

威廉
在主舞台 先是capoeira 雖然不是很懂 但我覺得他翻得很漂亮
然後是扯鈴 那扯鈴好像是夜光的 總之有點發光的fu~
雖然一直覺得他扯鈴很厲害 但是看他在拋扯鈴的時候
還是會擔心他接不住@@
還好一切都很順利的完成~

小傑
籃球舞!!! 喔!! 真是超可愛的>///<
雖然我先注意到的是這套一樣有點微妙的服裝
以及他腳上的黑色褲襪~~~~~褲襪~~~~褲襪~~~褲襪~~褲襪~!!
廖小傑穿褲襪!!!! 不知道是誰的主意但真是太妙了XD
現場看籃球舞真是超棒 而且他表情一直好可愛好可愛> <
真是讓人讚嘆的可愛生物ˇˇˇ
最後把球丟出去我有小嚇到 應該有staff去接吧@@

小煜
最後一位是楊奇煜啦
他先唱大家都很期待的Make Me a Fool~
接著他一唱出I love you baby~的時候超嗨的!!
然後元衛覺醒就出現一起唱啦~
雖然can take my eyes off you是他唱爛了的歌
但是聽現場還是很棒阿 ...如果沒有元衛覺醒就更棒了(毆)

元衛覺醒-像個小孩
之後楊奇煜就下台啦    留下元衛覺醒唱像個小孩
本來以為他們會唱下流社會的 感覺比較適合@@

黑澀會
一出場第一首歌黑人有出來
其他我就不多說了XD

阿本組
大家穿的很青春 鮮艷的上衣手套配白褲
但是選的歌.....唯舞獨尊....不知道為什麼會選這首@@
中間有一段讓大家solo的時間
小馬是馬傑克變魔術 李銓是捷舞 多多翻個幾下
翰獎揮光劍!? 邱翊橙就...跳舞@@? 野獸....我忘了(汗)
阿本的rap就發揮在dancing dancing那個地方
他念rap其他人唱dancing dancing這樣XD

黑澀會
穿著類似印度風的服裝那組

Terry組
這是以舞蹈取勝的一組阿
基本上就是跳舞跳舞跳舞!!!
這段印象比較深的是牙膏帶著大家一起跳krump
一群人跳起來很有震撼力
雖然比較沒有讓組裡的個人都solo到
但是整體的表現我覺得是比阿本組好

黑澀會
一群春麗XD 不過這組很棒 是很會跳舞的春麗們XD

愛情學測
六棒終於又重新換裝上台了
但服裝非常非常的微妙 媒體都寫說是天線寶寶裝XD
是還滿像天線寶寶的啦 只不過這套身上還有奇怪的手印而且背後有流蘇XD
六個人穿的顏色分別是: 敖-紅 傑-黃 緯-粉紅 威-黑 煜-藍 王-白
其實演唱會結束之後 顏色記得比較清楚的是威傑王煜
尤其是楊奇煜 我都一直想著藍色小精靈XD 雖然其實不像
然後歌曲的部份我有驚訝到
因為愛情學測是當初他們唱現場我聽過唱的最爛的一首歌(毆)
主要是副歌key太高 當初聽到的可怕音效現在都還記得= =
那天準備要唱副歌的時候我也很擔心 結果一切安好讓我又驚又喜~
孩子們真的進步了~!!(感淚)

苦茶
傳說中的男聲版 主要就是副歌比較有差
但我比較好奇的是有沒有照原key唱
原本的key對六棒有些人來說應該太高
感覺應該是副歌的地方降八度唱男生key的樣子
因為我還沒買改版所以我還不能確定XD

愛情瑪奇朵
慘了 對這首沒什麼印象(毆)
那就這樣吧XD

小虎隊-青蘋果樂園
接下來換了第三套衣服啦 斯文的白西裝~
首先帶來的就是向前輩致敬組曲
我跟昆恩開始進入"這是我們年代的歌"的異常嗨狀態XD
唱到盡情搖擺的時候 六棒還是只有某些人好像有搖擺?
有這樣的印象但是不太確定@@

草蜢-失戀陣線聯盟
這首也是超懷念的 是家有仙妻的主題曲之類的(應該沒錯吧XD?)
看吧 果然是我們的年代
唱到劃一個叉的時候 大家也是很可愛的比叉(這應該沒記錯吧@@)

SMAP-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
這首又讓我驚艷了! 日文咬字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
唱的也很不錯 看來他們真的有認真在記日文發音XD

擦汗
就是下載答鈴就有機會可以幫六棒擦汗的那段
六棒直接call out還滿刺激的~
而且鏡頭take的角度非常好 敖傑好幾度都靠得好近
汗水淋漓又靠得這麼近真是讓人莫名的興奮XD
還有喝水是發生在這段吧@@?
就是廖小傑拿水起來喝了之後 疑似把自己那瓶水拿給狗喝ˇ
就算不是拿自己的 拿水給狗喝也是很有愛啊~
然後據說幫劉俊緯擦汗那位就坐在taki附近幾個位子而已
taki非常覬覦那條毛巾這樣XD

幸福就好
要唱之前 小傑跟敖犬說 既然我們穿這麼斯文就來唱個斯文的歌~
我還想說什麼斯文的歌 原來是這首XD
當初聽這首歌的時候就對歌曲當中誰唱哪些部份很疑惑
現場看有解惑了一點 但現在都沒用 因為我又忘光了 囧
只好等DVD啦 哈
楊奇煜唱到最後一次副歌大喊的部份("愛就來到"、"我心狂跳"那裡)
現場聽覺得好棒~~非常之enjoy~

夢想號
這首我很嗨XD 其實第一張EP我最喜歡這首歌
不過他們好像最後一次副歌才有喊那個"屋呼~"
我最後有很嗨的一起喊play now! play now! play now! XD

變身三分鐘
其實我很不確定這首順序是不是在這邊@@
我很喜歡這首歌 那個"嗚哈哈"的部份我很喜歡XD
所以照例我也是跟著大喊~~~

讀信
其實六個人我記得比較清楚的是一開始的狗跟劉俊緯
我覺得莊敖犬的內容非常的真誠
對其他團員說的話都讓人很感動
當他念到小傑那一段的時候我整個瘋狂了!!
我不停的大叫莊敖犬告白了!!!!!XD
那段一起奮鬥到老改變生命的告白真是太經典了
廖小傑那帶哭又帶笑的表情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啊!!
我心想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阿(笑)
等買改版之後我要來把整段打上來~~!!

劉俊緯的話其實我只記得他最後講到狗那段的時候非常激動
大概就跟他媽媽來的時候差不多吧(笑)

其他就是廖威廉說他因為比較不會唱歌
所以楊奇煜在他心上劃一刀之類的有點意味不明的話XD

楊奇煜也很妙 說什麼是我的上帝也不會給別人的鬼話XDDDD

然後邱勝翊有提到邱翊橙 雖然還是只叫他毛弟
但他還是把他自己獻身給張娘娘了orz

廖小傑我非常期待他會不會對狗有什麼回應
所以當他念到敖犬還停了一下的時候我超興奮的
結果 他就接著唸了其他團員的名字 囧
更囧的是 邱勝翊要獻身給張娘也就算了
廖俊傑竟然要跟張娘來世再相會我要瘋了!!!!!!
張娘娘也把後宮教育的太好了吧orz

鏡頭有帶到張安迪 他還拿著紙張遮臉
昆恩說他在半遮面 我就說他是欲語淚先流XD

我們之間
想當然的 在這種感性時間之後一定會接這首歌
六棒分成兩組各三個站在圓形舞台兩邊的小平台上被吊上去
靠我們這邊 也就面對舞台右邊這裡的好像是敖緯煜@@
我很確定有楊奇煜啦 因為他就面向我們這方向所以我也一直看他~
我比較訝異的是 雖然大家都還是泛著淚光在唱這首歌
但是楊奇煜根本就是還在哭阿!!!!
那掛在臉上的清楚淚痕!!! 喔!!! 怎麼這麼可愛啊!!!!> <

夢想巴士
此時主舞台右方悄悄的出現了夢想巴士MV中的那輛巴士
(氣球好像是這時候放下來的?)
這是安可前的最後一首歌啦 氣氛很適合大家也很賣力的嗨~
最後六棒很隨便的說了掰掰之後就從主舞台退場了

encore
螢幕上有堂主問大家夠不夠然後喊安可的影片(笑)
堂主這次演唱會沒出現真的很可惜...@@

七彩棒棒堂
雖然開場是YES!不是七彩棒棒堂 但是能以這首做結尾我覺得更棒!!
在大家此起彼落(就..其實不太整齊大聲@@)的安可聲之中
14棒首先穿著哪裡怕T恤出現
緊接著六棒也穿著特製有彩色流蘇的哪裡怕T恤出現啦
唱到rap之前那段跳舞的空檔
六棒在連接圓形舞台跟主舞台之間的長形通道上跳舞
敖傑是面對我們這邊~ˇ 喔!但重點是!!!
敖傑竟然跳起了雙人舞啊!!!!! 我跟昆恩整個大叫!!
真想不到最後還有這麼個大萌點真是賺到了XD
最後就是跟大家揮手掰掰之後就結束啦~

不過老實說 這安可的處理方式根本就是J家的模式阿
安可之前很隨便的說掰掰
安可的時候襯著最後一首歌的音樂跟大家說掰掰
14棒根本就變成了Jr.嘛
看到最後好像在看傑尼斯的演唱會一樣XD

然後那個敖傑愛的小傘阿
由於實在是太高調 我一直到演唱會開始才敢翻開來
而且反正我坐在第一排嘛 所以就只默默的把他靠在欄杆上
結果反倒是昆恩到後來非常積極的 每次當敖傑看這方向的時候
昆恩就整個拿起來高舉搖晃XDDDD
我跟昆恩都覺得敖傑有看到 不過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反應就是了
但我們也私心的覺得愛的小傘有發揮功效讓狗對廖小傑告白XD
雖然廖小傑沒有給他正面回應 還說要跟張娘娘來生再相會orz
但最後七彩棒棒糖的雙人舞 說不定就是敖傑彼此之間最好的答案(笑)

最後附個敖傑愛的小傘的小圖~
非常感謝rain的製作
我真的只有貼愛心跟藍色膠帶而已(汗)

板子現在很安穩的在我家
感謝他陪著我們見證了敖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