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提醒大家
這篇跟BBT或飛飛毫無關係喔XD

下面那篇意外的因為我提了徐華謙結果回覆就變成那樣(毆)
所以大家還想繼續聊的話可以回這篇~
如果沒有人要回   我之後再刪掉就好

那我先隨便聊一下好了~
其實我看戲的資歷很短
如果學校戲劇社的表演不算的話
第一場看的戲是貝克特(Samuel Beckett)百年冥誕那年
也就是05年台南人劇團的兩個貝克特短篇-來來去去(Come and Go)、落腳聲(Footfalls)
那次我第一次接觸Beckett的東西  個人非常喜歡XD
他用荒謬來表達一切都是無   強調nothingness
但我覺得那是一種以極度的虛無來證明存在的方式

後來陸陸續續看了一些戲
當然因為多多芬是台南人staff的緣故
所以看最多的是跟台南人相關的戲
經典改編台語系列-利西翠妲、馬克白
外表坊的也看了不少
which means我看了不少徐華謙的戲~
個人很愛徐華謙的三八樣XD
暗殺系列Q1是最好看的   有機會的話可以看一下~

看比較多的是小劇場、實驗劇場的戲
我很喜歡小劇場那種環境營造出來的與外界隔絕自成一格的氣氛
有種特殊的氛圍與美感~

很可惜這半年因為種種原因沒看什麼戲
之前也想去看南風的玻璃動物園的....@@

好啦   大家可以在下面回覆隨便聊XDDDDD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