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沒有要去的
後來因為888專案跟有朋友要去的關係
所以就跟去了XD
不過因為一樣要早排隊
所以破紀錄搭了超早的車orz

今天一樣就是放在整隊
語氣一樣是不知道在兇什麼= =
又不是欠你錢還是怎樣....

他們很準時就到了
YES跟我們之間兩首歌都有唱喔~
因為一邊拍照的關係 (朋友的相機   我現在是無相機人T_T)
YES跳舞的部份看的不是很清楚
不過感覺還不錯~
唱我們之間的時候
有一段我覺得歌聲怎麼忽然變小聲了
仔細一看 是威緯的solo耶~!
雖然唱的比較小聲但是不錯喔!!
唱歌真的有進步有讓我感動到~

然後我一定要講EMI實在很心機!!
本來說888是可以6選1抱一下
結果因為安全考量臨時決定改成上台前抽籤orz
抽籤是抽號碼 就照他們平常簽名的順序排1~6號
反正他忽然這樣害我變得很緊張= =
不是說我一定要跟廖俊傑抱之類的
而是有些人跟他抱會覺得怪怪的
不是討厭他 只是會覺得很怪...orz
對我來說 這個人就是3號
幸好最後抽到了2號(鬆了一口氣XD)

所以之後場次有要去抱抱的
有想抱誰不想抱誰的就快祈禱吧XD

然後海報一邊簽 我走到2號先生前面之後
他就站起來隔著桌子跟我很扎實的抱了一下ˇ
我跟他說 小巨蛋見~要加油! 他也回了好
這厚實的肩膀讓我整個有溫馨樸實的感覺XD
總之還是滿開心的啦(笑)
不過他害我今天看哪裡怕
看到大頭菜戰士的時候就一直想到我跟他的溫馨一抱XD

今天廖小傑依舊可愛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就不多說了XD
不過風一直把他的頭髮吹亂很可愛ˇ
然後我要講的其實是
今天的楊奇煜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ˇˇˇ
我覺得他換新髮型從一開始很金讓我很不喜歡到修正之後
現在這個模樣 對我來說整個是可愛度全開啊~~!!!
很期待他之後各種可愛的表現:p
(像今天哪裡怕芋頭戰士也是又蠢又可愛的整個深得我心XD)

然後高雄場買888的人超少
因為我拿到21號....整場買888的應該不到50個吧orz
不過預購普通版的人其實很多
後來想想也對 畢竟他們放的年齡層偏低
要花這筆錢要北上都是問題
真的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吧...@@

結果害我現在很擔心他們的票房orz
可以去的朋友們就別猶豫了快去7-11預購小巨蛋演唱會限定版!!!
大家幫他們宣傳衝衝票吧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