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追記一個小小威煜萌點XD
撒金粉的之後是媒體聯訪
六棒是背對台下的
不過可以看到左邊站的是傑威煜
廖威廉站在小傑跟楊奇煜的後面
然後我就看到廖威廉默默的幫前面的楊奇煜清理沾在頭上的亮片
喔喔 我當時看了整個有嗨有叫了幾下威煜XD
其實我印象中那天還有一些威煜 但是我已經不記得了(毆)
---

今天早上九點跟rain、藍還有昆恩會合之後
去屈臣氏看一下竟然已經有不少人了@@
於是就決定開始排隊啦~
後來淚還有taki、小愛也來啦
其實人多等起來真的有差
一邊等一邊聊天時間過的快很多XD

很快的11點多拿了號碼牌(我是#195~)領了海報之後
去麥當當外帶到會場附近吃
之後飛飛姐還有EMI的工作人員就開始整隊了
不得不說飛飛姐真的有耐心人很好~
我真心覺得EMI的staff比[V]的好很多...= =

這次的主持人是Dennis超妙的
那個"哇喔"聲一來整個很想笑XDDDD
我只能說Dennis真的很會主持這種活動  哈

六棒一出來果然就開始擠了
不過有比較秩序一點啦
雖然六棒上台之後中間的圍欄還是被衝破了XD
不過還是比不上台中那次可怕= =

今天的造型就是新專輯那張圖的造型~
重點是今天六個人感覺心情大好   跟放的互動很多
尤其是楊奇煜   這傢伙平常頂多看看你
基本上不太理放的大喊大叫因為他都在放空XD
今天卻都會看一下回應一下讓我小驚訝了一下(笑)
邱勝翊邊簽還會趁空檔用眼睛電一下台下的放xD
廖俊傑今天也是  簽名動作可愛也就算了
還一直做可愛表情可愛動作真是太犯規了啦>///<
廖俊傑今天有一直在散發可愛光波的感覺ˇ
劉俊緯是一如往常的一直笑很可愛
狗跟捲捲髮廖威廉也跟平常差不多 哈

今天唱了一首新歌"我們之間"
小傑說他有寫一點點詞~
可是私以為歌詞很敖傑耶   所以是....XD
一開始是狗的solo  唱的很不錯耶@@!
整首歌下來覺得大家都進步很多
讓我有很感動的感覺  都快哭了XD
說真的啦  我覺得小巨蛋那天我真的會流下感動的眼淚
這幾個傢伙真的讓人很感動嘛

現場一直播的兩首歌就是"我們之間"還有"YES"
YES是首很有傑尼斯feel的青春動感歌曲~
也滿好聽的啦  現在真的很期待新專輯和小巨蛋啊!!

簽完名在舞台後面還看到小虎  還有一個應該是他弟弟
就看到他跟張安迪在講話
張安迪你把人家淘汰了也不忘要把人家收做你的後宮是吧
而且是連小虎的弟弟也一起入後宮嗎XD

後來我們就都在舞台附近等
中間他們有去上廁所+覓食
楊奇煜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喔(心)
今天的楊奇煜是我喜歡的可愛版楊奇煜讓我很開心XD

結束之後本來想跟大家去吃飯的
可是我明天早上有課想想還是早點回去好了
沒跟大家吃到飯飯有點可惜XD
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  整個大滿足
雖然本人相機又裝死沒拍到照片
好在大家都還有相機~
尤其昆恩拍照技術超好
你的鏡頭根本就是for廖俊傑only  XDDD

小巨蛋的時候大家再一起衝吧~!!
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