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機的部份
怎麼大家手機看起來都好像@@"
張安迪強逼六棒都要貼跟他一樣的扶桑花...
感覺好像要他們認清自己都只是他的後宮那種感覺= =
邱翊橙說他15歲就啾了!?
講話也講清楚嘛  明明是要說那時候就有這種說法
這樣講好像你15歲就跟誰啾過了一樣= =
然後我覺得小濱的那個KEN不單純XD
之後翻小濱包包的時候
不知道誰喊說 叫KEN買給他XDDD

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看廖俊傑的手機啊!!

包包那邊沒什麼爆點
大概就廖威廉給小祿的簽名照吧XD
廖威廉在講那簽名照的時候
總覺得旁邊的楊奇煜有不太高興的感覺XDDDD
最後是堂主的包包
剛翻開大家都圍過去的時候
我看到邱翊橙就站在哥哥後面
重點是邱翊橙的手莫名的在邱勝翊身上游移看的我好嗨XDDDD
廖俊傑戴著堂主的墨鏡撐傘很可愛~

偷拍的部份
李銓那個脫..脫....脫下長日的假面 十分好笑XD
廖威廉硬要唱歌
要是唱現場的時候也能那麼有自信就好了XD

重點是   有提到偷拍那天錄了五集:
11點回來了、星光幫兩集、棚內突擊、不能說的秘密2 (原來我還漏了歌喉戰@@)
然後又有提到堂主是剛回來
根據我剛剛去找了一下堂主去大陸宣傳的行程
他應該是11/4之後才回台灣
所以錄影時間就是在那之後啦
也就是台中見面會之後
至於不能說的秘密是不是最後錄的就不知道了....@@

最後退堂的時候
堂主還抓著廖小傑的傘說 把傘還我XD
真是可愛的廖小傑ˇ
    
然後預告的部份
是六棒新髮型!!!!
感覺都好金好金喔
非常期待= =+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