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半段小濱一直被說是女人XD
預告一直打    鮪魚說小濱  女人總是愛勾心鬥角
不過我覺得傻銓說   小濱是個單純的女人  更好笑XD

最近被冠上事件之名的已經很多了
(酪梨事件、鮪魚事件、撕海報事件…)
後製也在趕熱潮來個基隆港事件XD
不過我覺得這其實還好  只是個小玩笑
而且有跟小虎=李宜泊說在什麼路阿
所以他也不會真的跑到基隆去吧XD

邱翊橙說哥哥
出一張臉王XD
想看邱勝翊的反應可是看不到@@

後半段是今天的重點

廖小傑直接就說狗呢
還說這個人在我心裡藏很久了XD

輪到狗在講話的時候
我發現後面的楊奇煜在打呵欠= =+
前一天玩很晚齁XDDD

楊奇煜在想廖威廉有沒有說他的時候
講那句   他真的這樣說我嗎?   的沉思貌
而且最後也還是選廖威廉   整個很有愛!!
之後的威煜也一起說好了XD
後來楊奇煜跟廖威廉說   我跟你很好  你都借我電腦玩耶
廖威廉說卻說   可是我有點討厭你都一直玩不還我
是很少見的威煜充滿愛的鬥嘴啊ˇ
這是今天我看了最開心的地方...

最後要公佈誰是最高票之前
狗忘了戴上手環  廖小傑還很貼心的點了一下狗提醒他
本來應該是個開心的萌點
可是一想到等一下就要發生的事真是心情複雜= =

我覺得之後發生的事整個糟= =
先說我本來不想太認真看這件事
但還是忍不住變成認真派了...

因為以下跟前面的歡樂情緒差太多所以下藏
在狗講完那句預告播了無數次的話之後
廖小傑剛想反駁的時候  聲音卻都被現場繼起的聲浪淹沒...
後來狠狠的嗆了一句之後  我覺得其實就差不多夠了
這時候廖俊傑看起來也還好@@
結果狗還繼續補  說小傑詞寫不出來= =
邱勝翊一直不講話   其他四棒則一直搧風點火...
然後廖俊傑就爆怒踢椅子了orz

後來狗想和好
廖俊傑完全不想理他
我覺得莊敖犬臉有點僵= =+
最後要退堂的時候
狗要讓廖小傑喊  結果廖俊傑還是不出聲
後來應該是劉俊緯喊了
最後要結束時
莊敖犬還在旁邊指著背對鏡頭的廖小傑
對鏡頭說  "生氣了啦  沒品"

.......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(默)

唉    不過還是說一下好了(毆)

這集最後的部份真的很不像set好的
講了預告那句之後其實都還好
最重要的導火線
是從狗講了廖小傑  詞寫不出來、rap怎樣的  之後才開始的
其實這時候其他團員就不應該再起鬨了
等狗察覺廖俊傑好像真的生氣了的時候就已經太慢了啦= =
不過   我覺得莊敖犬後來的動作
包括發現廖小傑真的生氣後的僵硬表情
要讓廖小傑喊退堂
還有最後又反過來說廖小傑生氣沒品
都是我認為是莊敖犬會做的反應.....
又看到有人在討論區說:
「我不想因為製作單位的混帳題目而對任何底迪說什麼不敬的話,,
    但
    我必須跟敖犬說
    你在說這些話之前
    有沒有想過 誰問你要不要參加徵選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 誰和你合作第一次淘汰賽
    你還記得嗎,是誰在向觀眾作自己介紹時,說自己最敬佩黑角的每一個人?」(source)

我今天的背景音樂是「崇拜」的無限repeat
這首歌真的是敖傑最近的寫照
敖傑最後會走到這一步嗎....?  O_Q

       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
        我存在 在你的存在
       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
       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

       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
        我存在 在我的存在
       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
       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

       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


算了   不多說了
這麼認真好像傻子= ="

討論區現在可熱鬧了
傑區跟狗區當然不用說...@@
這篇(#616)我覺得很中肯 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:)
但是除此之外
某隻保育鳥類也忽然卯起來回帖XDDDD
而且都回超短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