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沒有很有趣
不過廖俊傑依然可愛就是了ˇ

今天戳到我笑點的就是
缺 角 方 塊 酥!!!
天阿我整個大笑XDDDD

遞MIC股長
廖俊傑你又說你是親和一哥...= =
不過看在你可愛的分上就算了XD
喇叭魚又的喇叭音效也越來越喇叭了XD

推道具長
我認為小濱很適合阿
如果是我會選他XD
忘不了他之前推車的樣子XDDDD

改名字也很妙
所以外星MO以後就要改外星毛了嗎XDDD
然後我會期待喇叭魚胸前的大名牌= =+

這好像是最近最短的一篇觀後感 哈

---
taki覺得這集很好笑
我們的點果然都不一樣(笑)
不過好笑的地方也是真的很好笑沒錯啦~

---
追記一下
廖俊傑你竟然為了財位睡沙發嗎= =?
不!   這其中一定有詐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