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  大家最近應該看得出一點端倪
就是我有一些新歡啦XD
其實要講出來還是有點害羞(害羞什麼阿你= =)

首先就是飛輪海
其實我之前跟他們完全不熟
是因為前一陣子看了終極一家之後
就以飛快的速度萌到了盟主=炎亞綸XD
然後就開始去了解他們這樣
上禮拜也已經在網拍買了之前的專輯
然後原來他們那張專輯總共有三版很可怕= =

再來就是唐禹哲正妹XD
其實本來就一直對禹哲有好感
至於對他有愛  也是因為終極一家
禹哲的鬼鳳女王實在太迷人> <
後來去買了他的專輯  歌也都很好聽
我很喜歡他的深情+微R&B唱腔
前陣子去了簽名會更是感受到他的親和阿
奠定了我對他愛的基礎XD

不過其實阿  會那麼有愛
也是因為這些人很萌很好配對啊XDDDD
東綸、東禹、尊儒都好啊ˇ

然後我得到一個結論
現今的idol group要紅
一定要能讓大家配對才行阿!!
你看BBT、飛輪海、還有星光幫都是啊XDDDDD

嘛  總之就是想跟大家說一下我的新歡
因為之後可能會漸漸的有一些新歡們的東西出現
當然舊愛還是要繼續愛啦ˇ  我很貪心的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